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向彼岸

心若在 梦就在 走向彼岸 从头再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没有归期的远行  

2011-09-03 18:50:1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没有归期的远行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尤力离开我们已经整整一个月了。30多个日日夜夜,朋友们无时不刻都在怀念他。那一次,尤力说要远行,可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为什么还不见你归来?

今年421日,尤力曾在我的日记里留言:“老朋友你好!拜托替我在圈子多停留片刻,多尽一份力。我这一走或短或长抑或永远。但我无论在哪里都会默默的注视着你们,永远的支持你们!”尤力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,当时对他的留言我也没太在意,可谁知他这一走竟然真的是“永远”了,难道他这是和我们诀别吗?每次读这些话的时候,思念的泪水就会夺眶而出……每当回忆起和尤力朝夕相处的日子,我们倾心交谈互诉衷肠、并肩而行共度风雨,一丝甜蜜温馨的感觉就会在心中涌起,可如今,我们只有在梦中相聚了……

秋风阵阵,在尤力“远行”的这些日子里,我的心里时时飘落着相思的雨。天气凉了,尤力,你可曾带了寒衣?天要下雨,你是否带了雨具?你曾经说过要和大家一起迎接光明的到来,可你为什么要走的这样急?

远行、远行!就是远行到天涯海角也会有返程的日子,可你这次“远行”也走得太远了!回来吧,尤力!回来看看你的博客吧,看看朋友们的文章和留言,那里有大家真诚的话语,那里有大家思念的泪水,那里有我们的款款真情……然而,生离死别、天各一方,不知何日是归期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5)| 评论(8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